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启辰创吉尼斯纪录 万人共创节油挑战赛圆满举办

汽车 pcauto 2021-05-19 14:12

说到日产轩逸,很多人都会赞叹它的舒适乘坐感与低使用成本。而如今这一赞叹正在被与它同根生的启辰D60 PLUS打破。后者不仅完美的继承了轩逸的优势,更在颜值、内饰、空间使用有了独到的提升。5月17日,我们来到云南大理,见证了吉尼斯纪录的诞生,同时我们开着启辰D60 PLUS绕了洱海一圈,开展了一场节油挑战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场涵盖媒体、区域、车主及全网用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万人共创吉尼斯™节油挑战赛活动,共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初期,在启辰智联APP和东风日产启辰官方微信订阅号双平台发起涵盖全品牌车主(除EV车主)的线上晒油耗大赛,全国各地上万车主纷纷晒出自己的油耗,为东风日产启辰节油高效性能证言。

此后,东风日产启辰又全网开展了“油价不用愁 东风日产启辰超省油”视频征集活动。凭借百万用户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积累,视频征集信息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车主、权威媒体及网友的支持,大家纷纷录制视频,证明东风日产启辰的优秀节油表现。截止目前,参与总人数已经破万。同时,全国各区域车友会组织节油挑战赛,并持续在各区域发酵,保定、武汉、海口、东莞等地均开展了此项活动,共创之风席卷全国,全面提升了东风日产启辰旗下车型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强化了产品节油标签。

“洱海月映苍山雪,下关风吹上关花。”节油赛于洱海沿线进行,并途径城市、国道、高速等路段,线路全程110千米,用时约两个多小时,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和油耗考验极大。为让参与者获得更好的体验感,比赛开始前由专业人员对活动规则及路线进行了讲解。随后,伴着云南的“风花雪月”,正式开始节油比赛。比赛中,启辰D60 PLUS超强节油性能再次惊艳全场,第一名开出了3.51L/100km的好成绩。

娱乐节油PK赛环节,大家创意百出。媒体及嘉宾纷纷在加油站或试驾中寻找路人,拍摄对比其他品牌私家车油耗,并邀请路人嘉宾参与吉尼斯™挑战口号视频拍摄,通过各种创意“大作”,打破了以往节油体验赛模式,为活动增添了更多娱乐性。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启辰D60PLUS承袭东风日产超强家轿基因,沿用日产全球造车标准,是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合资大家轿”。它不仅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开发、共线生产,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更在颜值、舒适、智联上全面升级,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用户带来“全+满意”的用车生活。

启辰D60 PLUS拥有与日产相同的动力总成,可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难以置信的5.6L/100km低油耗,领先同级。搭载与新蓝鸟/轩逸经典/新骐达同款、获百万车主品质认证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通过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卓越动力的完美平衡。

万人共创,共赴辉煌。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共同见证了东风日产启辰登临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之巅的高光时刻,更是一同在丰富的体验活动中再次感受到了东风日产启辰产品“节油低耗”的性能和魅力。同时,通过本次万人共创节油挑战赛活动,东风日产启辰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号召力也再次得到验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