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发布 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5-19 16: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8日,一汽奔腾召开“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而在现场也同时带来了奔腾B70 十五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也将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场一样,采用奔腾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突出运动感和实用性。新款的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则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十五周年纪念版的专属设计,比如前翼子板上增加专属周年纪念版的LOGO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大致相同,但在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增前大灯自动感光开闭、智能感应雨刮、无边框内后视镜、前车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车道保持辅助(LKA)、换道辅助(LCDA)、盲区监测(后方侧向来车警告)、智能远近光切换(IHC)、智能限速提醒(ISA)、交通拥堵辅助(TJA)/集成式巡航(ICA)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官方称,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到39.06%,压缩比为11.5:1,其最大功率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8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摄: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