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第4代帝豪官图发布,外观稳重时尚,内饰科技高档

汽车 车视界 2021-05-18 11:33

日前,吉利第4代帝豪官图正式发布。从设计上看,吉利第4代帝豪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科技且更有档次感。

外观方面,第4代帝豪在设计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融入了最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车头更显立体,并搭配亮银色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全LED大灯组设计同样颇为精致,采用双透镜设计并融入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大嘴式的前唇加上两侧的三角造型装饰,进一步加深了车头的整体层次感,使车头看上去更有特点。

车身侧面来看,第4代帝豪采用了贯穿式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体现出了不俗的力量感。同时,从官图来看,新车将提供至少16、17英寸两种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加大侧面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第4代帝豪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对称式布局,融入更高档的用料,使用最新的色彩搭配,使车内的科技感提升显著,同时也进一步拉高了车内的档次感。

最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使车内的整体布局更显人性化,也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比3代帝豪提升4kW。传动方面,与新车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第4代帝豪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更加丰富。新车将搭配360°全景影像、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车联网等。

编辑点评:

吉利帝豪车型现如今已经发布了第4代车型,也有了将近15年的发展历史。对于造车20多年的吉利汽车来说,已有300万车主的帝豪可以说是吉利汽车发展的基石。彼时,吉利帝豪的定位在吉利品牌之中还是偏高的。而10多年之后,帝豪则已经成为了吉利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但定位上却已经趋于入门,成为了吉利轿车家族的中流砥柱。现如今,4代帝豪的出现将使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上又多了一层保险,继续巩固其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王者的地位。同时,4代帝豪的出现也是科技吉利4.0时代,吉利汽车对入门级A级轿车的解读。(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