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INI JCW CLUBMAN/COUNTRYMAN售40.68/42.68万

汽车 pcauto 2021-05-18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7日,MINI官方宣布,新款MINI JCW CLUBMAN和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上市,售价为40.68万元和42.6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而动力则继续搭载B48 2.0T引擎。

新款MINI JCW
车型 售价(万元)
MINI JCW CLUBMAN ALL-IN 40.68
MINI JCW COUNTRYMAN ALL-IN 42.68

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上不少细节有着明显调整,其中中网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并将两个车头进气口也收纳进去了,使得前脸的整体感更强。

同时侧面上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搭配黑色车轮拱罩镶边,个性十足;而车尾的变化也集中在包围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米字旗LED尾灯,让人看了都喜欢。

而车内配置上,新车标配了方向盘加热、电加热外后视镜、氛围灯、LED大灯、哈曼卡顿音响等,同时COUNTRYMAN JCW还配备了可调节的悬架系统以及电动尾门,而CLUBMAN JCW的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翻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B4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