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斯柯达明锐PRO正式上市 售12.49-15.7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5-18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斯柯达新一代明锐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四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2.49-15.7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全新高尔夫8、奥迪A3一样,都是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并加入了多项科技配置。

新一代明锐PRO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SI280 性能版 12.49
TSI280 豪华版 13.69
TSI280 尊贵版 14.79
TSI280 旗舰版 15.7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购车用户可享受5年基础流量/5年内每月500MB车载在线多媒体流量/首年3GB车载Wi-Fi热点流量,全系2年0利率信贷礼。另外,钻石会员卡权益:每次有效保养享60元优惠减免/延保享120元优惠减免/1000元再购券/续保享120元总部积分(注:会员权益以当年度会员政策为准)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7DSG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已经相当成熟我们也非常熟悉,不同的是调校方面相对来说是有些变化的,更好的保护程序、更平顺的换挡逻辑,加上更活跃的动力输出,整套系统给人感觉更有活力了。

全新明锐PRO将于现款明锐同堂销售,从明锐PRO的整体产品力来看,新车从车身尺寸、动力配置、舒适配置以及智能化各个方面都达到了A+级,甚至在驾驶品质和许多配置方面能和B级产品掰掰手腕。未来明锐PRO也将会和明锐经典一同销售,明锐PRO的竞品也应该锁定到速腾、亚洲狮、凌尚、威朗这样的产品上来,可以预见未来在A+级家轿细分市场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期待明锐PRO之后的销量情况,我们也拭目而待。(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