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新款C-HR燃油版上市 造型更动感/配置提升 售14.18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5-28 17:51

北京时间5月28日,广汽丰田新款C-H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6.08万元。

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变得更加精致。两侧的进气口变得更大、更凶狠,搭配着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的变化在于细节,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搭配着小尾翼,提升了整个车尾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1Ps,最大扭矩203N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