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中国公布4月销量数据 共售出7900台

汽车 pcauto 2021-05-06 13: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林肯中国发布4月销量数据,共售出7900台,同比增长119%。其中“国产三剑客”(航海家、冒险家、飞行家)销量突破6800台,销量占比为85%。

具体来看,林肯冒险家连续13个月销量成为旗下车型销冠,4月同比增长175%。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257%;林肯航海家同比增长130%;林肯领航员同比增长68%。

林肯品牌也在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在此前上海车展上,林肯全新中型轿车ZEPHYR概念车正式亮相。该款新车搭载了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据悉,该人机交互界面将引领林肯HMI的前瞻设计,将被应用于林肯所有的全新车型上。

林肯品牌还推出了新能源领域的首款国产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冒险家PHEV,并将在现有产品阵容中增加一款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