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功摘帽 “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5-27 16:55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日前,ST海马发布公告称,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5月27日起,证券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这表明,海马汽车成功“摘帽”。

公告称,因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于2019年4月24日开市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海马汽车股票名称由“海马汽车”变更为“*ST海马”。不过,同年海马汽车通过接连出售旗下房产等一系列手段,最终于2019年顺利让公司实现扭亏为盈。但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根据《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ST海马”。

公告中还称,公司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在技术、产品及营销等多领域的创新变革成效显著,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通过实施品类战略,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与盈利水平显著加强,海马7X上市以来,于区域市场持续热销。通过实施电商加直销的营销体系创新,进一步以厂家直销体验中心重构重点市场营销主渠道,公司营销能力有效提升、政策落地显著加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