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5系渲染图 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5-05 10: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全新宝马5系的假想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3年首次亮相,并将在2024年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除了回使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外,可能还搭载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自动驾驶辅助。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根据宝马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来看,预计新车将使用细长的头灯设计,以及类似M3、M4的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饰方面,预计将与宝马iX一样,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整车会更加前卫,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燃油版本外,与现款一样也将会有插混版车型,据外媒报道,未来在海外,柴油版车型可能不会继续推出。而新车即将搭载的L3级自动驾驶辅助,相对目前的在售车辆来说,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