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马自达CX-30纯电版实车曝光 400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21-05-15 17: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长安马自达CX-30 EV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马自达在国内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并将于年内上市。

马自达CX-30EV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修长的大灯和CX-30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设计,下方搭配宽大的前保险杠,使前脸的造型更为大气。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CX-30设计风格,拥有灵动的腰线和哑光黑色塑料材质的车身包围。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使运动气息更加的强烈。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2/1655毫米,轴距2672毫米,整备质量1770k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59公里/时,续航里程可能约400公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