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代哈弗H6将推DHT混动版,搭载1.5T动力,造型无明显变化

汽车 车视界 2021-05-14 16:11

日前,第三代哈弗H6混动版正式申报。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合动力系统。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第三代哈弗H6相比并无太多变化。

从车头看,第三代哈弗H6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但不排除将提供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另外,新车或许会根据配置不同,为车身外观提供不同的彩色饰板,以增加整车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设计部分,新车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右侧增加了“HEV”表示,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电池来自于宁德、比亚迪两家企业,类型为三元锂。

预计,第三代哈弗H6混动版将于2021年内上市。不排除后期哈弗还将推出第三代哈弗H6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