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U6开启预售 可享多重礼遇/或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5-03 17: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日,爱驰汽车官方宣布爱驰U6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跑SUV,外观及内饰基本保留了爱驰U6 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或于9月正式上市。

官方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含)消费者可以支付66元超前意向金(随时可退),或者支付6000元(不可退)超前定金,预定的车主在5月完成支付次日起,膨胀金当月每天自动膨胀50元,此外还可享受优先提车等诸多福利。

外观上,U6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跑SUV,融合了跨界休旅与轿跑车的特色,具有鲜明的运动气息。U6的设计风格与U5类似,前脸大面积封闭式设计,配合两侧不规则样式头灯组和类似扰流翼的设计的下格栅,战斗气息浓厚。

侧面上,腰线勾勒出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刀锋”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感,此外,可以看到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而尾部,车身溜背式设计配合U型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十足,后保险杠下方两侧同样加入了扰流翼的设计,起到与前脸设计呼应之余进一步增强U6的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与外观一样都采用了简约风格,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配合上飞机驾驶舱的布局(拉杆式档把+悬浮式显示屏+全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车内还将搭载爱驰与德国MAGNAT声学系统打造的音响系统,将配备15个扬声器和12通道独立音频信号,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不过根据U6诞生于爱驰MAS平台,预计该车型与U5一样,将支持扩展电池包,还能额外选装一块电池包,可扩展120km的续航里程,因此综合续航表现或可达600km+。作为参考,爱驰U5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15N·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