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到店 或将于6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5-25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星途TX超能四驱版的实车组图。新车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新车作为星途TX的改款车型,在整车内外饰和驾控性能上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据了解,新车或将于 6月正式上市。

星途TX 超能四驱版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超能1号 13.00
超能2号 14.00
超能3号 15.00

星途TX(询底价|查参配)超能四驱版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新增了陨石灰的颜色套装。在陨石灰的车身颜色下搭配古铜色的细节点缀,使车身整体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也表明这是超能四驱版的特殊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

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升级,换装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设计,使内饰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在用料方面,新车也是使用了比较高级的软材质进行包覆,但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需更进一步优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6TGDI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并且拥有较好的升功率和升扭矩参数,在驾驶的过程中有着很好的动力表现。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了博格华纳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