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能在电动化上复刻Urus的成功么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5-02 17:04

2021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多款新车亮相登台,而除此之外,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在采访中还阐述了兰博基尼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便包含了近两年大热的电动化与智能化方向。

兰博基尼能在电动化上复刻Urus的成功么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

根据Francesco Scardaoni介绍,兰博基尼已经发布了首款混动超级跑车Sián,该车型充分体现出兰博基尼的创新能力以及品牌对于未来电动科技的愿景。技术层面,兰博基尼Sián搭载轻混动力系统,并采用将电机与变速箱直接相连的设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动力损耗。

兰博基尼能在电动化上复刻Urus的成功么

兰博基尼Sián

而在智能化方面,兰博基尼正面向汽车互联导航等领域与中国本土的科技公司开展合作。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中国在人工智能和互联科技领域已经领先于世界。所以,兰博基尼将继续深入了解中国的科技公司,并不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如今,超跑品牌的电动化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相比路特斯、迈凯伦、法拉利等一众竞争对手,兰博基尼的电动化步伐无疑是稍慢的。不过,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超豪华品牌之一,兰博基尼的命运倒是还算不错。去年年底,有消息爆出布加迪品牌将会被大众出售,以加大在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电动化投入,虽然至今没有进一步消息,但是兰博基尼如今的电动化规划,无疑将巩固其在大众集团的地位。此外,在保时捷正式推出面向市场的Taycan车型后,平民化的电动超跑市场也得到了发掘,而成功试水SUV产品Urus的兰博基尼,是否会爱上这种更低价的产品形式,我们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未来的电动版车型将采用与保时捷相同的SPE平台打造,那么届时兰博基尼的纯电车型又将定位何处,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