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S50EV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8.09万

汽车 pcauto 2021-05-24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3日,东风风行S50 EV PLUS正式上市,售价18.08万元。 产品主要面向网约车市场,外观和内饰大致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增加了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池预加热/运动和经济驾驶模式和后排USB接口。此外,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15km,整车质保为八年或16万公里,而电池质保达到了六年或60万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 风行S50EV PLUS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倒梯形的中网为封闭式处理,并采用“U”字形黑色饰条和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并且将充电口放置其中,便于车主充电,同时也使整车看上更具有一体感。

风行S50EV PLUS的的车侧采用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并与尾灯相连接,营造出较高的尾部视觉重心,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更强调精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之前的设计保持一致,横向贯穿式中控台配以烤漆工艺饰板和镀铬饰条,为车内增加不错的档次感。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大面积采用搪塑软质工艺 、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的加入也使得车厢精致程度更上一层楼。

动力上,风行S50EV PLUS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80N·m。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7.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15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