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Macan纯电版实车曝光!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5-10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Macan纯电版已经开始了超过300万公里的真实环境路试,并首次公布官方谍照。据悉,新车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会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并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很大程度参考了已经发布的保时捷纯电跑车Taycan,分体式的头灯别具一格,内嵌四点式灯组;而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并配有贯穿式尾灯组。(下方的排气为谍照车装饰)

动力上,新车将会配备800V电器架构,因此可以在15分钟内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而性能表现方面,预计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3秒。

Macan纯电版将会成为继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之后品牌的第三款纯电动车。早在2018年,保时捷就已决定为了下一代Macan的生产开启莱比锡工厂的第五次扩建。目前在莱比锡工厂电动化方面的投资,也为保时捷未来在现有的生产线上生产纯电动车型创造了机遇。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