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未来全系产品都将电动化,还有一款全新电动车推出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5-20 16:30

拥有一台兰博基尼,可以说是不少男性朋友们的梦想,尤其是它那迷人的排气声浪,更是赚足了回头率。不过在最近举办的兰博基尼未来战略发布会上,该品牌首席执行官就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兰博基尼在2024年之前将品牌的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全系产品都将电动化,还有一款全新电动车推出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还将会有一款全新车型加入产品线,当然它也是纯电动车。据悉,该车会是一款双门四座的纯电动GT跑车,未来将会在2030年之前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双门四座的布局开辟了兰博基尼家族的新格局,因为目前兰博基尼的跑车大多都是双门两座布局。

兰博基尼未来全系产品都将电动化,还有一款全新电动车推出

而对于燃油车拥趸来说仍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2021年结束之前,兰博基尼还将发布两款全新的V12车型。因此如果你还是更偏向于燃油版的兰博基尼,那么这两款新车可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