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代帝豪亮相,或三季度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5-31 16:14

5月30日,吉利汽车举办了一场名为“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的官方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巡游车,吉利第4代帝豪也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第四代帝豪亮相,或三季度上市

第四代帝豪,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2009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吉利帝豪的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300万辆,是国内自主轿车市场上当仁不让的常青树,经常能够挺进国内轿车销量前十榜单。

此次亮相的第四代帝豪基于BMA模块化打造,新车在整体质感和配置水平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方面,第四代帝豪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中网,边框采用镀铬装饰,和此次备受关注的新车星瑞如出一辙。此外,第四代帝豪还还采用了三段脉冲式大灯组和贯穿式尾灯组,大大增强了新车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 mm 、1820 mm 和1460mm,轴距为2650mm。

第四代帝豪亮相,或三季度上市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内饰方面,双大屏是一大看点, 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很能提升质感。此外,配置方面第四代帝豪也丝毫不含糊,新车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等,6-10万元的价位区间内,堪称是性价比担当。

动力方面整体变化不大,第四代帝豪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7N·m,较之现款略有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目前还未有官方消息,现款车型搭载的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大概率还会沿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