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Polo GTI预告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5-31 16:05

随着大众新款Polo的发布,向着大哥高尔夫看齐的外观设计很是成功,数字大众的理念被应用在这种两厢车上更能够与生活接近,但生活也需要一些激情,近期,高性能版本的Polo GTI发布,更能够满足那些对于性能有追求的两厢车用户。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中能够看出比较明显的部分在于前机盖两侧锋利的凸起,相当凌厉且富有力量感,贯穿式的头灯也是跟高尔夫有几分相似,下方大尺寸蜂窝状进气口体现出几分高性能效果,两侧六边形LED雾灯更是与高尔夫GTI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而红色贯穿式装饰条也是GTI的灵魂所在,自然而然被运用在这款车型上。

新款大众Polo GTI预告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Polo GTI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这样的性能装在这样一辆小车上数据是相当的亮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