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骏全新休旅车Valli向往正式预售8.28万元起 二季度内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1-04-16 11:14

2021年4月15日,新宝骏全新休旅车Valli(向往)正式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提供5种外观车漆颜色,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新宝骏Valli可以看做是新宝骏RC-5W的继任者,在定位上更偏向旅行风格。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二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向往)在设计上延续了RC-5W的设计,并进行了一定更新。新车在细节的设计方面更为时尚,也更为简洁。车头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宽大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增加了车头的未来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并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下唇相互平行,营造更加运动的氛围。另外,新车大胆使用了20英寸大尺寸轮毂,为车侧提供了更浓烈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更为简洁,并大量使用了平行线条,配合其贯穿式尾灯,营造出旅行车的车尾线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配色,体现不俗的运动感。新车搭配了双幅式运动风格方向盘,并搭配黑色高亮饰板,进一步加强车内的黑色元素。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一套车联网系统,支持OTA升级,并保留了触控式物理按键,既满足时下消费者对科技感的需求,也满足便于操作的需要。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皮质座椅、自动分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车机、语音识别控制、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颇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产品方面,新宝骏Valli在市场中基本处于“无竞争对手”的状态。只是,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经济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更多元化的汽车产品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新宝骏Valli中文名定位“向往”,也正是代表着,中国新世代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预计,新宝骏Valli将于二季度内上市,如果新车正式售价与预售价格差别不大的话,还是相当有市场竞争力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