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探馆:起亚EV6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4-16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上海车展举办前,我们前方团队率先拍摄到一组起亚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V6。新车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并提供普通版、GT-Line版以及GT版车型。

新车采用“Opposites United”理念设计,是起亚迈向电气化车型的首款转型之作。EV6拥有独特的跨界灵感设计,展示出以人为本、先进的设计和电气化动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并在头灯外围有着矩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前脸下方的包围在视觉上起到拓宽前脸的作用,并能有效的减少风阻,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新车侧面轮廓利用锐利的车身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非常动感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稍显溜背的尾部搭配造型独特的车顶扰流板,并采用造型夸张的贯穿式LED尾灯,彰显出其高科技形象的同时,极具运动感。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连屏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幅方向盘,营造出整体内饰的空间感和时尚感。

起亚还打造了EV6 GT-line车型,新车在整体性能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拥有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而起亚EV6GT则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后包围,拥有更加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将配备有大尺寸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

动力及续航部分,起亚EV6和EV6 GT-line同时提供电池容量为77.4kWh的长续航版和电池容量为58kWh的标准续航版,两种续航版本均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

而EV6 GT仅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配置,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极速可达260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