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一个去草莓音乐节“蹦迪”的年轻人,都能看见吉利帝豪S

汽车 车视界 2021-04-27 14:26

2021年4月26日,上海车展还没结束,公众日也仍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另一边,吉利汽车跳脱出上海车展,官方宣布旗下定位于年轻人第一台SUV的帝豪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49-10.89万元,搭载1.4T发动机,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年轻人”的我,看到的另外一个重要的信息点,是吉利帝豪S赞助了于5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有无数年轻人将要去的,草莓音乐节。

2019年,一场由爱奇艺独播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蹿红之后,乐队文化或者说独立音乐开始像“病毒”一样,在年轻人之间蔓延开来。摇滚乐这一曾经听上去仿佛有些“历史感”的名词,突然进入了已经被“吵架”节目、“选秀”节目充斥的文娱圈。

那一年,许许多多只摇滚乐队横空出世,用他们独特的,充满爆炸性的音乐彻底征服了时下最年轻的群体。“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刺猬乐队的一首《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唱出了忧伤,也唱出了情绪,同时也带给当代互联网人共鸣。他们迫不及待地走向现场,走进Livehouse,走进音乐节,去近距离感受这种独立音乐,带给我们心灵上的冲击。

乐队文化的爆红,带给了当代年轻人一个全新的选择。他们从互联网上的孤独冲浪,走进了人挤人,人挨人的音乐节,他们永远是最年轻的一个群体,为自己的青春呐喊。

每一个年轻人望向舞台的时候就能看到“帝豪S”

而吉利帝豪S携手草莓音乐节,将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2021年度草莓音乐节上海站与无数年轻人一同狂欢。那时,每一个年轻人都能看到“帝豪S”,这大概是2021年度,定位最精准的一次汽车营销案例。

其实早在2017年,吉利就与草莓音乐节有过接触。那一次,彼时的年轻人望向舞台时看到的是“帝豪GS”。这一次,帝豪S走进草莓音乐节,似乎也是向2017年,帝豪GS致敬。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四年时间已过,吉利汽车却已换了一番模样。

从吉利汽车对帝豪S的定位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定位于年轻人第一台SUV的帝豪S。在8-10万级SUV之中,帝豪S在造型设计、动力调校以及安全性能上,都拥有不俗的硬核实力。最难能可贵的是,帝豪S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革新。

车载GPS导航、WIFI热点、语音识别控制、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等多重当代用户最关注的智能科技,帝豪S在入门级车型上就有所体现。不仅如此,CVT车型还提供黑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红黑撞色式内饰设计等等,年轻人喜欢什么,帝豪S几乎就有什么。

这样的帝豪S,登陆拥有最大年轻群体的中国最知名的草莓音乐节,不正是一种“精确制导”?帝豪S的出现给了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而草莓音乐节的出现为帝豪S找到了最匹配的潜在用户群体。

当你在随着音乐跳动,看着舞台上的摇滚乐队主唱放肆歌唱时,你能看到帝豪S;当你在舞台之间穿越,购买啤酒小吃时,你能看到帝豪S;当你在舞台下方席地而坐时,你看到的除了舞台,仍然有帝豪S。

星瑞拉开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序幕,帝豪S给了年轻人拥抱吉利的契机

无论何时,我们不得不承认,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从2021年上海车展上,我们就或多或少能够窥见一二。中国品牌成为了上海车展的绝对主角,吉利星越L、坦克800、小鹏P5、欧拉朋克猫等,每一款中国品牌爆款车型的背后,都是中国品牌辛苦耕耘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果。

吉利汽车在2020年推出了CMA超级母体基础模块化架构,并推出了颠覆家轿市场的全新车型星瑞。它以绝对越级的实力,一经推出销量就迅速蹿红。尽管仍旧被不少合资品牌拥趸排斥,但你不能否认的是,吉利星瑞用销量堵了那些不看好的人的嘴。

继吉利星瑞之后,吉利汽车又推出了要颠覆SUV市场的星越L。此次上海车展是星越L首次亮相,当即吸引了无数人前往吉利展台,一睹星越L之风采。

我们不禁想问,为什么?吉利汽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在与外国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难道仅仅是因为收购了沃尔沃,获得了沃尔沃的技术吗?恐怕不全是。

吉利汽车自1997年造车开始,至今已有24年的时间。在这24年中,从最初的廉价车时代,到现在科技吉利4.0时代,吉利汽车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实力,都已经与当年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同样定位较为入门,现今帝豪S能够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颜值上的进化,更是造车工艺、品牌理念、科技体验的全方位的脱胎换骨。吉利汽车30年造车历史,我们终于体会到,李书福的不易,中国民营汽车工业崛起之困难。

让我们视线再拉回到2021年。如果说吉利星瑞打开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大门,那么2021年4月26日晚间上市的,时尚科技SUV引领者——帝豪S就是让年轻人拥抱吉利的契机。

帝豪S定位于90/95后新青年,是吉利帝豪家族在SUV市场的生力军,并将是绝对主力军。在科技吉利4.0时代,帝豪S和今年内即将推出的全新换代帝豪,将组成帝豪家族的全新“双子星”,为中国新一代青年提供第一台汽车解决方案。

结语:

时间如奔流之江水,一往无前,但人有感觉,有记忆。不知不觉间,吉利帝豪家族已经拥有了超过300万用户,占据吉利汽车在2020年实现产销超1000万辆整车里程碑的三成。可以说,吉利帝豪家族为吉利汽车的发展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而现今,帝豪品牌仍旧在发挥吉利汽车在造车之初就已经定下的“让所有中国老百姓都能开得上汽车”。只是,彼时的汽车或许真的只是汽车。而现在,吉利帝豪家族正在成为让所有年轻人都能看得上,买得起的,吉利汽车的全新风向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