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发布新款宋Pro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5 15:07

比亚迪宋Pro是一款销量不俗的紧凑型SUV车型,凭借较为均衡的产品力,比亚迪也时不时会推出一些新配置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近日,比亚迪发布了最新款宋Pro的官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形调整,下面我们就官图来一起欣赏一下。

其实从这一代比亚迪唐开始,比亚迪车型的颜值仿佛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提升,到了汉的出现,风格已经趋于成熟,而此次新款宋Pro便很好地做了相应改动。例如将本身已经很大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而原本椭圆形的车标也直接用“宋”字直接替换,精致了不少。

相比其前脸,尾部的变化则微乎其微了,招牌的贯穿式样尾灯依旧得到保留,只是下方两侧的包围装饰框造型得到了改良,看起来不会显得呆板。总体而言宋Pro的外观只是做了微调,但看起来高级感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