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新能源概念SUV预告图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4-14 16: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星途官方获悉,基于旗下新能源架构打造的智能纯电SUV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首次全球公开亮相。该车体现了星途对未来汽车生活、技术发展趋势的理解,也代表了未来星途品牌的设计方向。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大灯组,搭配两侧“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体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层次感。车身侧面则呈现出俯冲式的车头造型,A柱型面与前脸延伸汇聚,形成视觉焦点。车尾更偏向于运动化的设计,在宽大的尾翼下采用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再加上“V”字形的尾灯设计,更加的犀利与动感。

新车作为星途家族基于全新新能源架构打造的第一款智能纯电SUV,该车将为EXEED星途品牌的新能源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启EXEED星途品牌全面电动化时代。(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