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也要开始造车?首款车型或换标天美ET5

汽车 pcauto 2021-04-14 16: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创维集团官方宣布,将于4月27日举行主题为“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的大会,并公布了首款车型的预热海报。据悉,这款新车的轮廓就是源自天美ET5,因此我们可以推断未来天美汽车或更名为为创维汽车。

其实早前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创维就已经展示了换标天美ET5的展示车,不过当时官方并没有公开表示换名这一行为;而这一次的海拔,似乎更加印证了这种可能性。

ET5的造型主打年轻时尚风。前脸处,新车的黑色网状式中网呈倒梯形,与前大灯组紧密相接,大灯组内配有近似Y型的LED日行灯,前包围下部也采用黑色涂装,设有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整副前脸给人的视觉效果是棱角分明、颇具侵略性。

凌厉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出发,略微向上倾斜,穿过车门把手直至尾灯,这是当前相当常见的腰线设计手法,能令车侧样貌更加动感紧致。尾灯组的样式新颖,贯穿式尾灯下方还配有近似竖状三角形的灯组。ET5的车身尺寸还未正式公布,据悉其长约47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天美ET5“T”形环抱座舱构建豪华氛围,配合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ET5还将搭载与创维共同开发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打造智慧家居。

动力方面,天美ET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中最大扭矩达到320N·m。续航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有404km、410km、520km三种电池版本,在快充条件下从30%充电至80%只需要半小时。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