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华纳 48V 电子风扇——大功率、高效率的气路系统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14 09:43

如今,随着电子零部件的数量在车辆中占比越来越大,48 V 电气系统的导入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热门趋势。48V 电源不仅能支持一些新功能(如电子辅助增压),还能显著地提高整体系统的运行效率。博格华纳是电气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面对动力总成日益增长的电气化需求,我们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充高效率、高性价比、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 48V 电子风扇——大功率、高效率的气路系统解决方案

高压系统中展现卓越性能

在以全面、先进的空气及冷却剂流动技术方案来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以及发动机性能后,博格华纳全新推出 48V 电子风扇系统,这是一款面向 48V 电气系统车辆的新型气路解决方案。

48V 电子风扇是一项高效率的风扇解决方案。该风扇系统集成电子器件,基于直流无刷电动机可扩展化的概念设计,通过优化轻量封装以达到快速的风扇响应,在实现精确温控的同时还能保证低噪声运行。该产品系列采取模块化设计,规格全面,可应用于额定功率在 0.8 kW 至 2.2 kW 之间的乘用车市场,亦可应用在额定功率为 1.4 kW 至 3.4 kW 之间的其他各类车辆市场,风扇直径提供从 440 mm 到 530 mm 之间有多种选择。

得益于极具竞争力的模块化设计,系统布置全面且灵活,封装方式可任意搭配,且系统重量轻量化。

博格华纳 48V 电子风扇系统不仅可发挥附加电源的最大效能,还能在不同发动机转速下提供良好的气路性能。其风扇坚固耐用,在严酷条件下也可提供高效率的气路性能和冷却性能,支持超过 10,000 小时的无故障运行。此外,相较 12V 等效电源,48V 车载电源更具优势。由于电流损耗较低,48V 电源的散热要求也大为降低,从而能够在相似封装空间内达到更高功率水平。例如,可扩展 48V 电动机技术方案,将风扇功率提升到 2 kW 以上。较低的电流还可支持效率更高的电动机和电子零部件,故此,燃油效率也会随之大幅提高。

相较 12V 风扇(输出功率 1 kW ),博格华纳 48V 电子风扇的重量至少减轻 1.0 kg。电源线束的尺寸也大为缩小。由于电动机扭矩较高,风扇可以低速运行。因此,输出功率为 1.0 kW 的风扇至少可以让电动机转速降低 400 rpm,轻量化的同时更可提高效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