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13 13:21

4月8日,宏景智驾与江淮汽车联合成立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将以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驱动创新,全面赋能行业。域驰智能是一家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研产销一体化的科技公司,定位为中国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可快速产业化的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车规级智能域控制器全栈式解决方案,研发L1到L4各级别的汽车智能域控制器技术平台与产品,为专业市场提供一体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域驰智能

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域驰智能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工程化量产智能驾驶系统核心——域控制器及其他相关高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并不断拓展行业内客户及相关上下游合作伙伴。当天,域驰智能公布还与华为、科大讯飞达成深入合作,并携手宏景智驾与地平线共同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瞄准汽车产业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共筑中国新时代下的交通出行革新力量。

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朱胜利先生、合肥市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东先生、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先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副总裁迟林春先生、地平线创始人、CEO余凯先生、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副总裁谢信珍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见证域驰智能品牌亮相并做精彩发言。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域驰智能品牌亮相

朱胜利主任在活动现场表示,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是合肥政府的重要工作方针。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浪潮下,全球产业结构正依托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通信等技术快速迭代更新。合肥市政府牢牢把握机遇,整合本地经济优势,嫁接优质外部资源,打造了多个明星科创企业。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朱胜利先生致辞

域驰智能CEO刘飞龙介绍,域驰智能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面向量产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系统化提供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与业内多个合作伙伴达成协议,首批产品将在本月正式量产装车。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域驰智能CEO刘飞龙现场作相关介绍

“智研智造”是核心驱动力 “智慧场景“蕴藏无限可能性

域驰智能自创立之初即制定了“智研智造+智慧场景“的发展战略规划,潜心聚焦研发和智能制造。短短7个月间,已组建研发团队近百人,大多来自科技公司、主机厂、互联网公司等行业,拥有平均10年以上工作经验。同时多名海归博士和国际整车企业技术领军人物也先后加盟团队,为域驰智能“智研智造”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域驰智能第一条智能产线也已正式投产,年生产能力30万套,第二条产线将在6月份投产。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搭载域驰智能车规级智能驾驶系统样车

刘飞龙还介绍到,域驰智能拥有车规级硬件计算平台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栈软件,完全按照汽车软件开发流程开发,符合ASIL-D级功能安全要求,是“可量产的智能化、网联化的产品线“。在持续为客户提供的高性价比的智能网联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L3/L4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及应用场景。

合作共赢 一路同行 携手共创中国智能驾驶未来新格局

新格局”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华为于2019年5月成立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将30年的ICT(信息与通信技术)积累应用于汽车,携手产业伙伴推动传统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转型。地平线是边缘人工智能芯片的全球领导者,以前瞻的软硬结合理念自主研发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并成为国内唯一实现车规级人工智能芯片量产前装的企业。此次地平线与域驰智能签约,双方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L2-L4智能驾驶的产品研发和应用开展深层次合作。科大讯飞从 2003年开始,科大讯飞已经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深耕了十八年,一路坚持让汽车驾驶更安全、更智能、更有乐趣的使命,使人工智能技术在汽车行业得到了深度的应用。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域驰智能&华为 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宏景智驾&域驰智能&地平线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域驰智能&科大讯飞 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智能化、网联化是汽车新四化中的两个重点方向,域驰智能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一年的初创科技公司,已分别在这两个纬度上开辟出自己成熟的产品方案并取得了市场认可。这主要得益于域驰智能作为一家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全栈的软件算法和完整的系统集成能力;同时依托规模化实际装车数量,能够延伸出网联、出行、物流等多种运营模式。

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品牌正式亮相

域驰智能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中国智能汽车未来美好蓝图

域驰智能与华为、地平线、科大讯飞等重要合作伙伴的牵手,更进一步预示着其在开放合作、深度整合产业链、全面赋能行业的信心和决心。域驰智能相信,中国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全产业链正在不断加速发展,并进入体系化整合的全新阶段。从芯片到域控制器,从自动驾驶到智能网联,从技术研发到量产装车,未来一定是合作共赢的时代。

域驰智能将基于“自主智研智造+智慧场景落地”的双智模式打造,通过链接产业上下游及重要合作伙伴,全面开启中国智能汽车的未来美好蓝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