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混加持 新款沃尔沃XC60上海车展见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3 13:11

沃尔沃XC60以均衡的产品力成为了BBA之外豪华品牌中型SUV里的种子选手,不过其较慢的车机系统一直被诟病,而随着今年上海车展的临近,沃尔沃将推出新款的XC60,此次的重点不在于外观内饰,而是着力于车机系统以及动力总成的升级。

就如同中期改款的奥迪A4一样,新款XC60的车机也将采用原生的安卓系统,相信在流畅度上会有大幅提升,此外得益于安卓的资源整合能力,不仅包含了新闻、天气、酒店、机票预订,历史、股票、等新功能,更包含有“你好小沃” 和 “天猫精灵”两个语音助理系统,形成高效的智能交互系统。

而在前面提到的动力总成方面,新款XC60与刚刚经历中期改款的S90一样,燃油版搭载了由2.0T高低功率+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分为低功率197马力、300牛·米,高功率250马力、350牛·米,而插混版则由2.0T高功率+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综合392马力、640牛·米,均匹配8AT变速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