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潜在缺陷 均胜安全气囊遭NHTSA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13 13: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零部件供应商均胜安全系统公司(Joyson Safety Systems)生产的某些安全气囊组件展开调查,原因是这些组件存在缺陷,可能会在事故中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展开。

NHTSA表示,均胜生产的256,181个乘客侧安全气囊组件可能受到影响。该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调查是从4月7日开始的。NHTSA称,目前还没有因该缺陷造成的已知伤害。均胜发言人对《美国汽车新闻》表示,该公司尚不清楚任何与召回相关的涉及性能故障的实例。

存潜在缺陷 均胜安全气囊遭NHTSA调查

(图片来源:均胜)

自2019年以来,均胜的安全气囊组件成为多起召回事件的源头,因替换后的安全气囊靠垫可能折叠错误,这可能会延迟或阻止安全气囊的展开。梅赛德斯奔驰、丰田、通用和日产汽车等此前都曾就均胜的安全气囊组件发出召回通知,称更换过的安全气囊可能无法在事故中按设计打开。

丰田和通用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召回的车辆,都配备了特定的高田前副驾驶侧安全气囊组件,其中包含由均胜生产的一个替代充气器,这是在之前的召回中安装作为替换。日产汽车此前曾因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了一次,后替换成均胜副驾驶侧安全气囊组件后又发布了召回。

NHTSA表示,对均胜安全气囊组件进行质询的目的是通知均胜以及其他可能从均胜购买了设备的公司,他们生产的车辆中可能存在这一缺陷,并确保在必要的时候进行彻底的安全召回。

2018年,原名Key Safety Systems的均胜以16亿美元收购了已经倒闭的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公司。高田因安全气囊缺陷而进行了汽车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安全召回,该缺陷至少导致2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供应给19家汽车制造商的约1亿套安全气囊充气器在全球范围内被召回,其中约6000万套在美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