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24 17:51

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旗下中期改款XC60 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改动,且重点升级了车机系统与动力总成。

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变化则是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样式,且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观感上显得更为大气。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线条几乎没有变化,且长宽高也依旧保持不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车尾方面的变化同样来自于后包围,全系变更为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使得尾部的一体感尤为强烈。

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亮相上海车展

内饰的变化也是微乎其微,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中央触控屏,科技感依旧浓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沃尔沃的水晶档把设计,档次感有了质的飞跃。

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亮相上海车展

新款XC60的车机将内置原生的安卓系统,据官方称响应速度会有所提升,并且还加入了类似于高德地图、B站、腾讯爱趣听等APP应用方便中国本土用户使用。此外,新款XC60还搭载了独有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为出行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亮相上海车展

动力上新款XC60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组合,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00N·m;B5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插混版的T8车型最大功率392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