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28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4-13 13:11

 

14.28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0日,一汽丰田发布了全新TNGA轿车亚洲狮,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4.28万-17.98万元。基于TNGA架构,全新上市的亚洲狮是丰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战略车型。

2021年,一汽丰田提出了“直接运营客户、转型提速”的营销变革,亚洲狮上市是一汽丰田“转型提速”的第一推手。亚洲狮采用线上直播的发布形式,借助明星话题、AI技术及MR先进技术手段、矩阵式全网传播。

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一汽丰田2018年全年14.28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累计销量超72万辆,同比增2%,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3.8万辆,同比增长2%;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80万辆,同比增长9%。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绍航在发布会上表示,“至今,一汽丰田累计销售TNGA架构产品接近110万台。”

2021年,一汽丰田的年销售年销售目标为92万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