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2021“极狐汽车杯”北京市少儿冰球联赛落下帷幕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4-13 13:32

 

2020-2021“极狐汽车杯”北京市少儿冰球联赛落下帷幕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1日,主题为“破冰而行 不畏挑战”的“极狐汽车杯”北京市少儿冰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中国蓝谷举办。

早在2018年,北汽蓝谷旗下北汽新能源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发起“2022圆梦计划”,将分3年招募2022名5-12岁青少年参与体验冰球运动。近日,2020-2021“极狐汽车杯”北京市少儿冰球联赛落下帷幕。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由北京市体育局支持、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举办的北京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及少儿冰球联赛、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已发展成北京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冰球赛事。

ARCFOX极狐汽车是北汽蓝谷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阿尔法T于去年10月份上市销售,续航里程超过600km,百公里加速4.6S。第二款高端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以及阿尔法S华为联合版也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亮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