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4月17日上市 纯电续航80km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RAV4荣放双擎E+(插混版)将于4月17日上市。据悉,新车外观与普通Hybrid基本一致,不过动力上则搭载了2.5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km。

外观部分,新车与新款RAV4Hybrid基本一致,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装配设计别出心裁的分体式中网,中网上部呈一字型,下部是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上的黑色塑料护板同样设计为梯形,与中网形成呼应。两侧雾灯区域做成凸显运动感的内凹式样。

车侧方面,凌厉突出的车身线条让车身显得紧致,斜向上的排布也让车侧的视觉效果呈现俯冲状,再配上双色车身,很有时尚新潮的气质。外后视镜的摆放位置由现款的前车窗前端降低至门板,以减小A柱的盲区面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上,RAV4荣放双擎E+与燃油版也基本一致,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则取消了海外版屏幕两侧的旋钮。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单独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而加电机后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秒,平均油耗可控制在2.6L/100km,纯电续航达到80km,支持四驱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