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预告图 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12日,雷克萨斯官方放出了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的预告图。新车将大致维持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并对部分细节设计进行升级。新款雷克萨斯ES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首发。

官方放出了新款雷克萨斯ES的前大灯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总体结构与现款高配车型的全LED前大灯相近,但现款车型的流水式转向灯或与经过细微修改后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大灯变得更加细长。同时新车的尾灯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主要变化是尾灯内白色的模块稍微进行了熏黑处理,其他细节设计则与现款车型相近。

预计新款雷克萨斯ES的动力配置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纯燃油版车型分别提供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最大扭矩208N·m的M20A-FKS 2.0L自然吸气L4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2kW(207PS),最大扭矩243N·m的A25A-FKS 2.5L自然吸气L4发动机,分别匹配带有Direct-Shift功能的CVT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A25B-FKS 2.5L自然吸气L4发动机和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