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标宝骏E200 五菱Nano EV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发现了五菱Nano EV的申报图,新车定位入门级微型电动车,整体外观大致与宝骏E200相同,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变。整车风格简约时尚又不失科技气息,十分灵巧可爱。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为两座布局微型车,但整体视觉观感比例协调。大灯组由一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与两颗棱形前照灯组合而来,五菱车标用两条分开的装饰条布局在车头及前照灯中央,配合前保险杠的亮黑装饰版,时尚中带有一定的科技气息。

从工信部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提供4种外观颜色,并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1600mm。

来到车身尾部,可以看到车尾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但尾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分别将刹车灯和示宽灯布局在后挡风玻璃周围,雾灯和倒车灯布局在后保险杠两侧,相信在夜间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为24kW。(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