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最新申报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的申报信息。新车都对外观不少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现款油腻气息,同时也对车内配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此外,新车将于4月19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市正式发布。

相较于新款途昂,新款途昂X的前脸变化则更为低调,仅在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前脸包围处使用了贯穿式的大尺寸散热开口,两侧搭配“C”字形的装饰将新车的运动感凸显了出来;同时原本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则更换了高光黑饰件,以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尾部上,途昂X依然沿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全新的熏黑尾翼让尾部造型更为动感;而下方包围同样进行了调整,黑色包围饰件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红色贯穿式反射片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让原本宽厚强健的尾部多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