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新一代起亚嘉华实车首次曝光 定位中大型MPV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一组国产新一代起亚嘉华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于今年内上市,并采用全新起亚品牌标识,其定位于中大型旗舰MPV,车身长度达到5155mm,而车内采用2+2、2+2+3、2+2+2等座椅布局。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的“虎鼻”设计,中网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网状设计,同时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提高了前脸观感的一体性。大面积使用镀铬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全新嘉华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在C柱上加入了延伸至车尾的L型镀铬装饰,让新车侧面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阶梯式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尺寸方面,全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1955/1795mm,轴距为3090mm。

而内饰上,新一代起亚嘉华采用了联屏设计,由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3英寸触摸屏组成,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十分明显。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