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比亚迪宋Pro上市 售价9.28-12.7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4-13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12日,比亚迪新款宋Pro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9.28-12.7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调整,而动力搭了骁云1.5T高功率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未来还将推出DM-i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

新款比亚迪宋Pro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手动精英型 9.28
自动精英型 9.98
自动豪华型 10.98
骁云版自动精英型 10.78
骁云版自动豪华型 11.78
骁云版自动尊贵型 12.78

购车即享:尊享现金礼(交300抵3000现金优惠)、尊享金融礼(两年0利息、首付40%起)、尊享焕新礼(3000元置换补贴)、尊享双享礼(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并绑定关系,新客户购车后享3000积分)、尊享智联礼(终身免费OTA、全系一年免费车机流量、至高两年免费云服务)

新车对前脸造型做出了细微的改动,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Dragon Face前脸和同门兄弟宋PLUS相似度更高,“宋”车标也不再是独立镶嵌在镀铬饰条上,而是与饰条同色并融入其中,提升了前脸造型的整体感,配合面积更大的前格栅,视觉上更舒展。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和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650/1860/1700mm,轴距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因此在门板、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档把区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调整;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外廓双色皮革包裹,更显质感;而下方的档把则升级为标志性的电子挡把。

具体来看,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新样式液晶仪表的组合进一步彰显了科技感;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水韵屏风矩形设计,与釉玉兰和麒麟棕双色的座椅进行搭配,进一步突出了品质感。

据悉,新款宋Pro将搭载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或将保留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7.0L/100km。此外,新车将首次提供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为1.5L L4发动机,纯电续航51km,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1.5L/10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