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55劲享版官图 4月27日上市/外观更运动

汽车 pcauto 2021-04-24 0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期,奔腾官方发布了奔腾T55劲享版(T55S)官图,并宣布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奔腾T55的运动版车型,将主打紧凑级SUV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T55依旧采用了奔腾家族名为“光影哲学3.0”的设计语言,但较于现款的奔腾T55,新车做出了更多运动化的细节调整。来到车头,除了沿用“泪眼”式的大灯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将六边形的中网直接延续至保险杠的位置,增大中网面积的同时做了熏黑的设计处理,配以红色元素的点缀,更显年轻气息。

来到车尾,奔腾T55S在保留了T55贯穿式尾灯的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针对后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蝴蝶式”的黑色饰板装饰,同时配合外露的四出排气,也算是和车头的变化呼应起来,延续“S”版车型运动化的风格,进一步增加车型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较此前的奔腾T55稍微加长了38mm。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T55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