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国产丰田塞纳实车首次曝光 2022年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4-24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国产丰田Sienna(塞纳)实车谍照。新车为第四代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造型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而动力上搭载与全新汉兰达相同的2.5L引擎+双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PS。此外,除了一汽丰田引入外,广汽丰田也将同步国产引进。

据透露消息显示,一汽丰田Sienna将会在2022年9月12日进行零配件供应商配套的工作,并进入试生产的阶段,而2022年12月正式量产并上市后,规划产销量5320辆/月。

外观上,全新塞纳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官方表示其造型源自日本新干线“子弹头列车”,因此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并塑造出多个大块面的“肌肉”。前脸上,下格栅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大面积,内嵌蜂窝状纹理(普通版为多条横杠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两侧不规则的刀锋LED头灯组,造型狭长而又激进,并通过一条镀铬饰条将“放荡不羁”的轮廓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在包围两侧还设有硕大的空气导流槽,有效改善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谁还说MPV不能运动的!)。

侧面上,似乎设计师打算将激进进行到底,多条线条呈不规则走位,将原本大面积且呆板的侧门变的激情味十足,特别是下方塑造出的“折痕”设计,很难让人相信这还是一台MPV。尾部上,通过多条线条的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LED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进入车内,内饰可谓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较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变化,通过利用双色材质进行拼接,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而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的组合,又给全新塞纳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细节上,新车巧妙的将档把下进行镂空设计,预留出可观的储物空间(根据小编不科学测量,预计放下4瓶1.5L可乐不是问题),此外在中控台下方还装配了无线充电格。

车内部分方面,全新塞纳采用了2+3+3的八座布局(国内版本会改为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功率,并可前后滑动635mm,以提供前所未有的腿部空间,为乘客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性。此外,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为独立设计,可随时进行收纳。

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左右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四四区独立自动空调、车载冰箱、带加热功能和电动调节的方向盘、数字后视镜以及UUD抬头显示系统。而科技配置上,全车提供7个USB端口、车载WIFI、12扬声器JBL Premium音频系统、HD后置娱乐系统、车机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等主流互联。

而在安全方面,全新塞纳全系标配第二代ToyotaSafety Sense,该安全套件包括带行人检测/微光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和路标辅助。此外,全系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带牵引力控制(TRAC)的增强型车辆稳定性控制(VSC)、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智能停车技术( SST)。

动力上,全新塞纳混动版将搭载与全新汉兰达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即2.5L引擎+双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PS,拥有EV、ECO、NORMAIL、SPORT四种驾驶模式。新增设的“加速引导功能”,可根据驾驶条件向驾驶员建议加速级别,指导司机尽可能经济地驾驶,还可对驾驶行为进行评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