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本田Vezel上市 搭载1.5L+双电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 车视界 2021-04-23 19:08

北京时间4月23日,本田全新一代Vezel(Vezel即国内本田缤智/XR-V的原型车)于本土上市,新车燃油版售价约合人民币13.7-15万元,混动版售价约合人民币16-19.9万元。

新车的前脸拥有两种风格的六边形中网,一种横条样式,另一种是点阵式,配合着两侧细长的头灯,看起来硬朗很多。除了本田车标,新车前脸看起来很不像本田。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新车有两种保险杠样式。预计未来国产版本车型将使用这两种外观,由广本和东本分别生产,正好满足“一车双生”的战略。

车身侧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明显更有力量感,车顶更加平直,车门腰线很高,但后门把手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隐藏式设计。新车的C柱、D柱几乎融合到了一起,造型感觉很像是UR-V。根据车型的不同,Vezel将配备的轮圈尺寸从16到18英寸不等。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本田车标放在了贯穿尾灯的中央,俨然是一小号UR-V,看上去很熟悉。新车同样也有两种样式的后保险杠,但视觉上感觉差不多。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配有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使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前排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别致,内凹的设计也凸显了设计感,旁边的机械旋钮理论上兼具易上手、不容易出故障的优点。

全新本田Vezel的座椅材质由皮质 织物组成,表面经过花纹处理,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新车还将在后排配备了“魔术座椅”,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全景天窗在同级算得上是厚道,虽然中间有一根横梁破坏了整体的美感,但它的存在无疑让整车的刚性更强、安全性能更好。

动力部分,此次首发的全新Vezel共有4款车型,仅有一台车搭载纯燃油发动机,其余三款均采用了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分为X、Z、PLAY三种配置,而这之中的e:HEV X和e:HEV Z还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四驱车型配备了前+后共两台电机。

本田缤智/XR-V作为国内合资品牌小型SUV的代表,多年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如果说在售的车型像是少年一般有活力,那么全新一代的Vezel则多了些少年向青年转型时的稳重。新车产品序列中,四分之三的车型采用混动系统,也表明了本田在新能源时代的产品方向。据我们猜测,未来混动版车型大概率会被同步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