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李勇:传祺M8华南市场豪华MPV占有率NO.1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4-23 19:07

中国网汽车4月23日讯 数据显示,广汽传褀今年一季度销量超过了74000台,同比增长了36%,取得开门红。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经销商的健康度更加优秀,库存对比去年12月末下降2千多台,经销商的库存度调整到非常合适的水平,也是近几年来整体库存的新低。

广汽传祺李勇:传祺M8华南市场豪华MPV占有率NO.1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

更多的数据显示,传祺M8车型今年一季度实现了14000台的销量,同比增长268%。至今年3月28日,传祺M8总体销量突破了10万台。很多区域到目前为止还处于一车难求。

李勇希望传祺M8能成为豪华MPV的标杆,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而且传祺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李勇透露,一季度传祺M8车型在中国经济最发达、最具活力、企业也最多的华南区域,其市场占有率上险数已经是获得了豪华MPV的NO.1。

广汽传祺李勇:传祺M8华南市场豪华MPV占有率NO.1

李勇说,近几年很多车企都非常想进入B级的MPV,成功的并不多,但传祺M8做到了。“因为B级MPV对工艺、产品、舒适、静音、减震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李勇继续解释道。

在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越来越认可、越来越自豪的大背景下,广汽传褀将继续推动自主品牌、推动MPV豪华车型向上突破。李勇认为传褀M8不仅仅是华南区域,而是将把“星火”慢慢渗透到华东等城市。

广汽传祺于2021年上海车展还带来了基于GP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官方表示影豹将于今年第3季度中旬正式上市。影豹搭载的是钜浪动力系列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6.95秒零百加速时间超越了同级别的运动轿车。“上一周已经有客户想要提前下订,不管什么价格先下订。广汽传祺同样会响应消费者需求,提前做预定、预售的活动。”李勇在采访中兴奋地表示。

广汽传祺李勇:传祺M8华南市场豪华MPV占有率NO.1

此外,1432mm的低车高+2736mm同级领先的轴距+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让影豹整车呈现出低趴宽体的轿跑车姿。影豹内饰部分也于本次车展正式公开,更加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都极具勾住年轻消费族群的特质。随着影豹车型的加入,未来或将进一步推升广汽传祺的销量表现。

传祺GS4家族在本届上海车展也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传祺GS4 PLUS。从产品的定位区隔来看,GS4主打A级的SUV市场,GS4 PLUS主打A+级的SUV市场,传祺的意图就是将通过更为完备的传祺GS4家族产品矩阵,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据悉,GS4从上市到现在已走过的6年时间里,其保有量已经是接近130万台,也创造了中国自主SUV最快突破100万台的销售记录。

尤其得一提的是,传祺GS4 PlUS是首次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也是传褀的第一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产品,接下去传祺全系车型也都会陆续装配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广汽传祺李勇:传祺M8华南市场豪华MPV占有率NO.1

感交互智能座舱是基于广汽 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行开发的。在开发过程中,广汽传祺联手了包含华为、腾讯、地平线、科大讯飞等业界最厉害的科技公司进行打造,针对ADiGO 4.0智驾互联系统有100余项整合的科技。

最终,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都将具备:OTA的升级功能;精度及响应速度非常快;功能全且覆盖了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寻车、再启动、开车、用车、停车、泊车等;通过人脸识别的技术,或者手势切歌,能够做到感知车主的情绪变化等。

李勇坚信随着GS4 PLUS产品的推出,也会进一步拉动、同步增加整体传祺品牌以及GS4的销售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