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亮相四维图新展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23 19:07

2021年4月19日-28日的上海车展中,为辰信安推出了系列化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deCORE TSTR。

伴随标准、法规和准入要求的陆续推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对网络安全测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即将发布的ISO21434,在验证与确认阶段都明确了对网络安全测试的需求;WP29在2021年1月发布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法规,批准机构和OEM厂商都需要对具体的车辆开展网络安全测试工作。此外,2021年4月,工信部开始公开征求对《智能网联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其中也明确了对车辆网络安全测试的七条要求。

为辰信安推出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deCORE TSTR能够全面满足现有标准、法规和准入关于网络安全测试的要求,能够有效支持符合性测试和渗透测试,覆盖零部件、网络通信、关键业务、整车、路边单元、充电桩、手机App和后端平台等方面的测试对象。

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亮相四维图新展台

deCORE TSTR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测试基础系统、车载终端安全测试系统、车载网络安全测试系统、无线通信安全测试系统、自动驾驶与V2X测试系统、后端平台安全测试系统和手机App安全测试系统。同时,还提供面向整车的网络安全测试系统,以及面向具体业务的测试系统,如OTA测试系统和国六安全测试系统,能有效满足各种网络安全的测试需求。

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亮相四维图新展台

此外,deCORE TSTR还可与网络靶场系统结合,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测试的效率、模式,形成完善的护车体系。同时,相关工具已经得到大量实际应用、成熟可靠。

为辰信安专注于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具有十余年汽车电子服务经验,拥有从安全咨询到安全防护、渗透测试等方面的全系列产品,确保形成的汽车网络安全测试工具具有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是汽车产业的可信合作伙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