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2 15:57

奥迪最近一款纯电动SUV上市,那就是e-tron,与此同时共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一种是奥迪e-tron,另一种是奥迪e-tron Sportback,作为科技主打的品牌,在这款新能源车型上又有哪些值得研究的点。

外观方面,奥迪的这套外观设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而在奥迪e-tron上做到了升华,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正面封闭式的六边形格栅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下方还做了贯穿式的处理,使得车头部分元素丰富饱满,侧面Sportback版本值得一提,溜背式的风格动感时尚,个性十足。尾部造型圆润,隐藏式排气的设置也很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定。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一汽-大众奥迪e-tron输出动力为230kW,扭矩为550N·m,而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车型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1N·m,并且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达到300kW,最大扭矩664N·m,动力表现上是相当到位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