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傻傻分不清 奔驰C级长轴版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24 19:35

奔驰C级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可以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一般这种车型进入中国都会经历加长的过程,老款C级就毫不例外的就进行了加长,而最新款的奔驰C级在近期发布了长轴版的官图,乍一看和E级真的是傻傻分不清。

傻傻分不清 奔驰C级长轴版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奔驰C级长轴版依旧是发布了大标版本和立标版本,大标版本看起来更符合C级年轻时尚的定位,而立标版本真心和E级太像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相当精致,横条格栅彰显浓厚的商务氛围,从侧面看,立标版本采用更显档次的多辐条轮圈,并且后窗尾部还设有加长的小标识,尾部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三角尾灯与大哥S级保持一致。

傻傻分不清 奔驰C级长轴版官图发布

这一代全新C级带给我们更多关于科技上的惊喜,毕竟向着S级看齐,整体元素也更加新颖与富有科技豪华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