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的选择 宝马iX1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1 16:19

宝马SUV家族中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后排空间中X1要比X3和X5都大”,的确如此,因为宝马X1所采用的横置发动机布局能够极大程度节省车内空间,因此这就是为什么X1虽然车型不大,但内部空间绝对很宽敞,而近期,宝马iX1路试谍照曝光,可谓是实用与环保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宝马iX1整体造型与宝马X1非常相似,尽管有着较高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到部分X1的影子,正面双肾格栅极具辨识度,侧面较短的车头配上修长的车身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度,多幅银色轮毂相当耐看,一点也不花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全新的宝马X1也将在该平台上打造,并且未来预计将会推出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