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极目智能助力客车主机厂破局智能驾驶商业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22 17:02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数据,截止到2020年底,基于极目智能ADAS预警方案的过检客车车型数量共292个,以显著优势位列国内第一。

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极目智能助力客车主机厂破局智能驾驶商业化

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数据截图

智能驾驶技术的落地离不开法规的推动,而客车市场是中国智能驾驶相关法规最先开始实施的领域。根据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的《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2018年4月1日起,新生产的超过9米的营运客车要加装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前撞预警功能;2019年4月1日起,9米以上营运客车要安装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

2017年,海格客车率先在国内针对这项法规的实施进行招标,极目智能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及高性价比独家中标,并持续供货至今。目前,极目智能已向海格、金旅、申龙、福田、中通、亚星、银隆等近 10 家主流客车主机厂供货,客户份额国内排名第一。

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极目智能助力客车主机厂破局智能驾驶商业化

搭载JIMU智能驾驶方案的客车正在技术测试中

继客车之后,针对重卡的智能驾驶法规也于 2020 年 9 月开始实施。相对卡车领域,客车市场容量相对较小,但正是经历了客车市场的历练,极目智能打磨了产品及技术,积累丰富的主机厂服务经验,能够更好地应对卡车主机厂的需求,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面向卡车市场,极目智能推出了基于 1R1V的双预警、AVM 环视多合一等多款解决方案,市场份额名列前茅。

作为智能驾驶技术行业领跑者,极目智能一直专注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在积累更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同时,极目智能当前主要发力L2+智能驾驶方案的量产和落地。目前, 极目智能供货国内外近20家头部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并且是唯一通过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相关ADAS技术法规测试的中国供应商,在日、韩、印、美等海外市场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