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同小鹏P7相似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9 15:09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张小鹏汽车P5的尾部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个车尾非常短小且紧凑,并且一眼就能看出它的定位要低于自家的P7。另外,像小鹏P7上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依旧在P5上有所保留,不过并不是分体式的设计,而是被集成在了一块,因此尾灯左右两侧相比P7要更加的厚。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同小鹏P7相似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同小鹏P7相似

其实这款小鹏P5的路试谍照在之前就已经被曝光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由于新车的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车,因此整体尺寸要明显小于P7。另外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也采用了贯穿式前灯组的设计,品牌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另外车身侧面也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一点从之前尾部谍照中也能得到验证。而关于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前保险杠两侧的激光雷达,它可以实现高速公路、城区道路等场景下远处障碍物的检测,并提升行车安全。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同小鹏P7相似

至于该车的具体设计到底如何,在4月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新车将迎来首发,届时谜底也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