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4-12 10:35

尽管有着太多太多的市场阻力横亘在捷尼赛思面前,可对于未来,就像官方向外界透露的那样,捷尼赛思仍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以期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捷尼赛思的无畏之旅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全球的发展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因为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坦言。

4月2日,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上海北外滩举办品牌之夜活动,宣布正式登陆中国。此时距离品牌诞生才仅仅过去了6年,可从捷尼赛思展望中国市场的野心看去,这个在北美大获成功的韩国汽车品牌,显然做好了向中国投以热忱的准备。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今日,随着首个“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全方位呈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这个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将正式开启它的“中国梦”。而在这个被其称之为豪华生活方式绿洲的“捷尼赛思之家”,中国年轻一代的豪华车潜在客户不仅可以体验到产品,亦可感受到各种艺术、文化及“捷尼赛思伙伴理念”的服务章程的精良所在。

中国豪华车市场日渐蓬勃发展的趋势,是捷尼赛思看中的地方。

尽管暗藏于内的隐患,时刻都在制肘着所有人的步伐,而跛足前行的英菲尼迪、讴歌、DS等在局者,又在时刻提醒着新人,切勿盲目、切勿操之过急。可于捷尼赛思来说,在经历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的检验后,留存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契机,依旧深深吸引着这个源自韩国,却立足全球的豪华品牌。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比,或许捷尼赛思并无源远流长的历史、亦无深刻到能不废吹灰之力就能策动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口碑,但就像捷尼赛思(中国)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向外界传达的:

“捷尼赛思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品牌所定义的‘捷尼赛思一代’,在个人风格和生活方式上拥有大胆前卫的全新视角,他们在美学上的精致品味和对独特设计的欣赏,与捷尼赛思的品牌精神完美共鸣。为了凸显这一点,捷尼赛思发布了以‘你,全新境界’为核心的品牌主张——捷尼赛思精心打造每一个消费者触点,为你注入自信,为你的新起点赋能,开启突破边界、无畏进取的全新境界。”

为了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迅速打开局面,捷尼赛思希望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目标受众产生联结。从其首先将G80和GV80两款新车带入中国,到携手2021年秋冬上海时装周,乃至此刻在上海香港广场这个时刻和潮流激烈碰撞的地方,布下于华第一个城市展厅,捷尼赛思誓与当代中国那一批对独特生活方式与体验报以殷切期待的年轻人同频共振的那份心,已是显而易见。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现阶段中国豪华车市场愈发向BBA+L的头部势力靠拢,但对于捷尼赛思,有一点是必须明确的,从现代捷恩斯车系中独立而出,进而发展成遍布北美等地销售的豪车品牌,捷尼赛思确以一种惊人的表现,将现代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成就向外界呈现出来。

而为了避开传统豪华车品牌的锋芒,现代将Genesis定位成了以个人为中心的奢侈品牌,并面向更加小众的客户群体。从2015至今,Genesis缓慢且谨慎地丰富着车型矩阵。而在这期间诞生的G90(EQ900)、G80以及入门级G70车型,亦从品质和消费者口碑入手,逐渐为自己树立起了一个鲜明的品牌特征。

不仅如此,在没有历史内涵和用户积淀的基础下,Genesis早在美国J.D.Power 2018的新车品质调查中,,打破了保时捷长达13年的垄断,一举获得了当年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的第一,超越了德国和日本豪华品牌。随后的2019年,也同样位列保时捷和宝马之后,排在第三名。与此同时,全新车型G70在美国市场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也被评选为2019年北美年度风云车。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回归到产品层面,相比仅经历中期改款的G90和G70,此次捷尼赛思选择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则落在了全新一代G80和全新中大型SUV车型GV80身上。特别是GV80,作为捷尼赛思旗下首款SUV,其几乎押注了现代汽车在SUV市场积累下的全部经验。甚至可以说,单论该车的产品力,GV80并不比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等主流竞争对手逊色。

至少在设计上,GV80沿用了GV80概念车的造型语言。前脸采用了“The Quad Lamp”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为GV80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而整体轮廓以及车身线条也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定,大尺寸车身加上舒展的线条让GV80的观感十分霸气。当然,这样的设计和捷尼赛思品牌成立之初和现代车型太过近似的造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到车内,GV80的内饰融入了韩国建筑美学的特色,高耸的中央控制面板给予驾驶者十足的包裹感。空调出风口的饰条呈横向延展,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在中控台上方则是悬浮式液晶屏,液晶屏幕的尺寸达到14.5英寸。在营造豪华属性上,GV80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搭载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并在需要时启动。

首站落户上海,捷尼赛思“中国梦”正式启幕

“捷尼赛思的目标是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所以,我们的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最初阶段,会主要放在自身的品牌建设上,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了解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我们也将投入很多的精力和资源,陆续为中国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亮点和惊喜。”虽然据何睿思(Markus Henne)所言,树立品牌形象将捷尼赛思接下去的首要任务,但从GV80和G80的身上,还是能看到一个主流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行至当下,尽管有着太多太多的市场阻力横亘在捷尼赛思面前,可对于未来,就像官方向外界透露的那样,捷尼赛思亦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以期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其次,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并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逐步在中国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