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牧马人4xe先行版开启预售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4-19 13:28

随着2021上海车展来临之际,牧马人4xe先行版正式开启预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2021上海车展:牧马人4xe先行版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牧马人4xe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大气。车身整体采用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的搭配辨识度极高。车头位置采用牧马人车型惯用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圆形大灯看上去十分复古。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尾部还增加了“4xe”的标识,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2021上海车展:牧马人4xe先行版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传统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实用性的得到极大增强。同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中控屏、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影像等常见配置。

2021上海车展:牧马人4xe先行版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搭载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267kW,峰值扭矩637N·m,其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Jeep牧马人4xe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